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10月17日
也就是晓儿生日的前一天,
10月16日在学校,那时刚好是下课
我们一边吃冰淇淋一边聊天...
聊到一半就打钟了..
刚好那个时候,
我说了一句话...
不如我们星期6的时候去KFC庆祝..
然后..
就一直停在那里讲讲讲..
SM就跑过来..
晓儿:星期6得空吗??
SM:Erm...不懂哦..做么
晓儿:我们想去KFC庆祝
SM:哦哦..我要去..
哇...
他很像很很很很想去酱...非去不可的样子..
突然Atan就走过来..
我们全部就酱分散了..
我还记得我们回去队伍的时候..
SM:喂..跟我讲诶..
我们:等下FB讲啦..
@@''..晕
我跟儿儿说:你有没有跟他讲是AA的噢?
22:没有==''
我:等下他以为你请就傻了..@@''
22:等下FB才跟他讲咯..
我:。。。
那天...
彩娴就SMS来我爸爸电话..
当时刚好在被爸爸骂..
一直‘碎碎连’听到都PEKCEK
妈妈:美颖,有人SMS给你料..
我:谁噢?
拿了电话..
看到彩娴写..
彩娴:美颖,快点上线..全部人在讨论料..
我:不能啦..拜..他们讨论好后你才SMS给我..
彩娴:哦...拜..
哇..
他send过来我也会被骂得咯==
还有一次..
他一直打来我爸爸电话..
当时我爸爸在做工..
爸爸跟彩娴讲:美颖不再..等下才打来..
爸爸回来家后..
在跟顾客聊天..
彩娴又打来==..
然后..
妈妈就在楼下喊我..
我就跑下去..
妈妈:你朋友打来..
我:谁..
跟彩娴讲了很久..
然后..
我把电话拿去给爸爸..
爸爸:生意做很大哦..朋友一直打来..
我:。。。
我一定是无言的..
如果我顶他一定给他骂==''
我心里想..
他要打来又关我事???
而且..
谁叫你不给我拿电话..
将回去FB的事情
他们几够力一下得咯==..
讨论到酱久..
等下又BlurrBlurr--'...


当天..
10月17日
就是星期6
我们约好的那天,
我也没想到爸爸会给我去..
而且,
给朋友载他还不要..
偏偏要自己载==''
算算去咯..
爸爸载就爸爸载..
我随便..
只要有的去就好..
我还没去之前..
彩娴打来
彩娴:喂..请问我可以找美颖吗??
我:我就是..做么
彩娴:你要去料的没..
我:22几点去哦??
彩娴:5:00
我:那,我5:00去咯..
彩娴:哦..
我:我去之前打给你..在大门等我哦..
彩娴:OK
嘟嘟嘟嘟..
挂了..
5:00了
妈妈就跟爸爸讲
妈妈:载美颖去先..到了
爸爸:哦..等下先..抽烟先
我:==''...
我:妈妈..我打电话先..
妈妈:。。。
爸爸抽好了,走过来..
爸爸:走..
我:哦..
去到哪里..
看到彩娴站在那里..
我下车的时候,
爸爸:等下我7:30来载你啊
我:哦..
我心想可是..我刚刚跟妈妈讲8:00==..
而且
妈妈也跟他讲了==
haiz..爸爸你老了啦XD..
我就下车..
问彩娴
我:喂..22咧?还没来哦??现在5++了诶..
彩娴:不懂哦..我打电话给他..
嘟嘟嘟..
打去了..
彩娴:请问可以找晓儿吗??
晓儿姐:哦..等下..
晓儿:蛤咯..
我就跟彩娴拿过来..
我:喂..要来了吗??
22:你不是要来载我咩??
我:你哪里有将??
22:没有咩..酱我叫曉翠载啦..
我:快点来啦..
然后..
就问彩娴..
我:JX,JW,SM要来了没??
彩娴:不懂..我打给他们下..
我:哦..
嘟嘟..
不懂谁接..
讲到很久一下..
挂电话了..
我:他们讲什么..??
彩娴:JX还没冲凉==''
我:--''突然被炸到==XD..叫他们快点来..
不久..他们来了..
他们:晓儿咧..
我:不懂他能不能来..
我记得我打很多次给他了..看他也是PEKCEK了
打最后一次..
我:喂..请问可以找晓儿吗??
一开始..
是他姐接的..
然后..
突然..
他妈妈说:蛤咯
我:蛤咯
儿妈:蛤咯
我:请问可以找22吗?
儿妈:你们那里几个人..
我:7个..
儿妈:哦..我现在带她来..
我:哦..
然后..
我们就进去点东西来吃..
去到一半的时候..
22来了..
JW跟SM看到他在哭..
我不懂他们在做么..
我就走过去..
吓到==..
我问JW:做么??
JW:不懂==..一出来就酱了..
我转去后面看..
22妈妈在哪里也..
看着我..
笑了一下
..我觉得很奇怪..
转回来..
因为我不会安慰人家的==..
就算他哭--'...
我只会说笑话而已..
我们就进去..
上去楼上洗脸..
然后..又下来..
点东西..
点好了..
就一个一个自己拿上去..
那上去..
就开始笑了..
一边吃一边笑..
这个面包是我的T.T RM0.50

JW..呵呵..我帮他拍的..我觉得这张好看..
可是他不喜欢..
T.Thurt到我了XD..
哈哈哈!!!

这张我那彩娴的手机拍的哦..
他们说好看..
我觉得有点怪怪的==..
眼睛红红的--
好像刚哭过..












 

晓儿他们就有带3个铁来
转来转去..
哇..
我竟然弄出来2个..!!!
晓儿他们只会一个而已..
Wow..有点爽到XD..
8++..
爸爸就来载我回了..
他们还在走街..
只有我一个人回而已..
有点不爽的感觉..
可是..
也很开心..
我希望我下次还能跟朋友去走街..
希望妈妈爸爸给..~~!!
完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